13樓 月光苑尊爵 家族型 (12-27人)

 

 

頂級尊貴  莊嚴華麗  

尊榮備至的家族型,分為12位和27位塔位區。整座墓厝結合中國傳統建築並融入佛教經典,上方是「祠廳」可以供奉牌位;下方是「祖堂」可安置骨灰,面板設計都是手工職人依敦煌配色彩繪而成,以純手工張貼24K純金金箔,彰顯氣派格調,且使用防火等級鍍鋅鋼板製造,每座塔位耗時一個月人力才完成。

商品規格: 
內徑:寬75cm  深70cm  高33cm (單層)
外徑:寬90cm  深90cm  高222cm
  • 內壇所在  公德殊勝
就佛教儀軌而言,內壇乃所有功德累積、迴向之所在,是一個道場最重要的說法處,諸天菩薩降臨說法最初之地。
 
  • 儒教祠堂  地宮建築
採用中國傳統儒教祠堂並結合敦煌時期之建築造型與色彩形式。整體是以上下二部份設計規劃而成,上為祠堂設計、下為地宮設計。
 
  • 專屬佛龕  獨立供桌
祠堂中有一佛龕,周圍有三幅彩繪著淨土世界美好境界的壁畫。佛龕內設立六柱,代表著六柱(畜)興旺。另外設有專屬的祭祀抽板與木門,祭祀抽板上描繪地蓮華紋,象徵極樂世界七寶蓮池。木門上裝飾著蓮華花紋的玻璃飾品,可用來擋煞、驅邪,輔助先人先修行。
 
  • 寬敞空間  家族專屬
寬敞明亮的獨立空間與森嚴的門禁管制,讓最尊貴的家族客戶,日後進塔、追思祭拜時,免受旁人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