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責任

 

 

國寶集團延續著「愛與關懷 無所不在」的精神,積極將企業社會責任內化到核心本業。
我們重視生命的價值、關懷弱勢需求、力行環境保護,因此舉辦及參與各種不同公益活動,我們將持續努力,把溫暖與希望的種子散播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大手拉小手 唐寶寶向前走

2020年11月29日,國寶禮儀事業群總經理湯順甄帶領著同仁參與踩街遊行,雖然新冠肺炎疫情依舊嚴峻,我們透過公益參與為台灣社會帶來更多善與愛的祝福歡笑,以行動支持社會良善,感謝有你與我們一起,把溫暖的種子散播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國寶行動

國寶集團湯總經理獲贈唐氏症基金會感謝狀

唐寶寶踩街嘉年華

國寶集團於2020年12月29日號召同仁及親友,共同參與由唐氏症基金會主辦的「大手拉小手,唐寶寶向前走」踩街活動,同時贊助10萬元給唐氏症基金會。

詳細說明

國寶集團與十呆基金會共同搶救老樹

搶救樹木

與十呆環境基金會合作,搶救三十多株要被移除的茄苳樹,過程耗費鉅額移植、搬運費用,移植到風景優美的東方日星球場。

詳細說明

國寶集團與唐氏症基金會一起淨灘

攜手撿愛 公益淨灘

國寶集團舉辦百人淨灘行動,號召員工與家屬、客戶一同到萬里海岸,撿拾600多公斤的海洋廢棄物,為珍貴的海洋盡份心力。

詳細說明

國寶集團志工日前往唐氏症基金會工作坊服務

唐寶寶志工日

國寶集團常年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訂購手工肥皂作為奠儀贈品,並有定期到唐氏症基金會全台各地工作坊擔任志工,讓國寶同仁認識這群可愛的微笑天使們。

詳細說明

國寶集團參與馬偕醫院生命關懷週活動

馬偕生命關懷宣導

讓民眾了解殯葬服務,自往生者的臨終關懷到親人的悲傷輔導,我們的服務不僅告別式而已,現場面對病患諮詢或是陪同家屬交流,我們都知道只有坦然面對生命流逝的人,才能創造出自己生命的精彩光芒。
 

詳細說明

國寶集團邀請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辦理公益講座

關懷弱勢公益講座

邀請東森氣象主播陳淑麗,分享偏鄉孩童的故事,國寶號召同仁認購2020桌曆支持公益。

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