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選擇,尊榮禮儀服務

1.

客戶滿意度居冠

多數國寶的服務案件,來自滿意服務的廣大客群,當身邊有其他人有殯葬需要時,客戶會主動推薦國寶給親友們。

2.

全程陪伴至晉塔

第一時間指派禮儀人員前往喪家了解需求,由禮儀人員與家屬一同討論喪事如何辦理,全程陪同直到先人晉塔功德圓滿。

3.

嚴選專業禮儀人員

國寶的禮儀人員首先必須取得國家證照,接著須再通過公司內部考試,最後經由所屬主管評估實際表現才會正式任用。

4.

服務超過十萬件

國寶集團體制建全,九成禮儀人員從業時間超過十年,服務閱歷豐富多元,能滿足不同宗教信仰、各地習俗的要求。

5.

契約保障最完善

定型化契約各項內容能保障客戶權益,在使用過程會依客戶實際使用需求主動調整,提供完整完善的人性化服務。

6.

首創公益答謝禮

業界第一家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唐寶寶手工福皂」,由唐寶寶用單純的心手工完成,將這份天使的祝福送給您。

溫情故事

陪伴走過生命的傷痛

禮儀的意義,不僅於服務送別,
是陪伴往生者與親友們,在走過儀軌環節時,梳理百感交集的情緒,讓彼此能傾訴真心話,在告別當下,心中毫無遺憾並感謝過往相伴。

國寶禮儀人員與您分享來自家屬的溫情感謝~


 

加入我們

更多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