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國寶集團把高爾夫球場玩出新高度

「99重陽」長者健走不稀奇 國寶集團把高爾夫球場玩出新高度

2022/10/04

今天是農曆9月9日、俗稱的重陽節,旗下擁有多家高爾夫球場的國寶集團,特地別開生面,首創「高爾夫球場健走活動」,讓許多沒有踏進過球場的50歲以上長者,能好好享受藍天、綠地和舒適的風景。

閱讀更多

國寶集團「歡樂家庭爭霸戰」 熱鬧開打 歡樂收場

2022/06/20

國內首開先例,第一場以「家庭」為單位的親子團體高爾夫球賽,6月20日在國寶集團旗下的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舉行。

閱讀更多

打造高品質高爾夫王國|國寶集團為產業帶來新風貌

2022/05/27

周末一早,陽光和煦、氣候宜人,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營運長湯順甄遠赴位於新竹寶山鄉東方之星高爾夫球場享受揮桿之樂,在兩年前膝蓋開刀之後,經過不斷復健,她仍能揮出87桿的實力。國寶集團近年來連續併購東方之星、黃金海岸及東華三座球場,儼然成為台灣高球界的龍頭。對於湯順甄而言,高爾夫球場將成為樂活休閒事業的延伸,運用直播等數位工具,為高爾夫球產業帶來不同的風貌。

閱讀更多

動土儀式長官合照,左起國寶集團經理鄭明軒、東華球場總經理陳志忠、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顧問陳志明、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營運長湯順甄、瑞助營造工程長楊永成、瑞助營造副總陶博威

國寶集團斥資數億打造新會所|東華球場由外而內設施再進化

2022/04/13

旗下擁有全台最多的3座球場,也是目前國內聲量最高的國寶集團,自2020年8月接手東華球場後,便致力將其改造成為台灣最頂級尊榮的高爾夫會所...

閱讀更多

國寶集團「國寶貝家族」活動起跑,百日破百桿、C教作戰訓練4/1正式展開

2022/04/01

國寶集團致力推動高球全民運動,於今年三月成立「國寶貝家族」,提供集團旗下的眾多球場資源,讓有目標的高球愛好者能夠一圓自己的高球夢。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