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福座 | 歐式古典香榭風華特區

國寶集團再次打造絕無僅有代表傑作 香榭風華
以巴洛克風格古典美學設計
運用獨特彩光與歐式豪宅風格規劃
四周以綠廊、許願池、永生花景圍繞
配特有依蘭調香在空氣之中更添浪漫氛圍
極世稀有無宗教特區塔位層 尊寵摯愛彷彿永生置身於法國巴黎街頭
相關資訊請洽客戶服務專線
0800-00-22-88 愛與關懷無所不在 國寶集團

國寶集團|2023年新春開工祈福大典

國寶集團於民國112年1月29日舉行開工祈福祭祀大典,
由董事長邵明斌及總經理湯順甄共同帶領集團成員,擇良辰吉時誠心參拜
祝願 兔年開工行大運 福氣滿滿財廣進

國寶集團 | 國寶大事紀 兔年慶開工

兔年開工大吉,希望大家都有收到紅包,精神飽滿開心上工。
開春大發利市、業績長紅、步步高升。
超輕鬆開運小撇步:
開工日的吉時,將辦公桌抽屜擦乾淨,送走舊的運勢,讓新年工作大吉大利。
把開工紅包放在自己的工作區域,也可以提升氣場跟財運喔。

國寶集團|2023年與您喜迎新春 攜手前行

無論世事如何變化,國寶集團仍將秉持初衷,齊聚所有員工以最誠摯的心,為您繼續開拓創新,為社會散播更多溫暖與希望。
讓愛與關懷 無所不在

恭祝
鴻圖大展 福壽雙全
平安富貴 好運年增

國寶集團 | 北海福座如意寶盒 - 相機篇

生命中總有一些平凡但獨特的事物,聯繫著深愛的人,和那些一同走過的歲月,美好的片刻不曾逝去,物件中留存著點點滴滴珍貴的回憶。

如意寶盒,為您細細收藏所有愛與思念。


#如意寶盒 #國寶集團北海福座
#國寶集團 #愛與關懷無所不在

國寶集團 | 國寶中投福座 坐落山中的仙境福地

偶然來到國寶中投福座的藍榮水大哥,很喜歡這裡像仙境一樣的美景,於是將阿公阿嬤遷過來,希望以後可以在這美麗的地方陪伴祂們。

被八卦山系大龍脈環抱的國寶中投福座風水極佳,藍大哥形容這裡的地形環境就像「金交椅」一樣,覺得如果以後住在這裡會非常開心,空閒時也常來禮佛、探望長輩們,感受這山中天境的自然之美。

國寶集團用心經營每片福地,在優美環境中堅持做好所有服務細節,將對極樂淨土的期待落實為如家一般美好安適,讓先人安穩永居,家屬心懷盼望。 ​ ​


國寶集團客戶服務專線 📞0800-00-22-88
國寶集團中投福座 📞049-2260366

國寶集團 | 抄經寫心 思念滿溢中投福座

從小跟家人學習書法🖌的黃履誠大哥,常來中投福座抄心經,他說在這裡感覺很平靜🧘‍♂️常會想起小時候看母親的樣子,也藉由抄經來表達思念。

對黃大哥來說,在中投福座書寫佛經、靜性修心,就像陪伴在媽媽身邊一樣,同時也將功德利益迴向給母親,希望祂在這美麗的地方過得安適自在,無牽無掛🫶

國寶集團體貼照料所有愛與思念的心❤讓每位先人與親屬都像到回家一樣溫暖安心🥰

#愛與關懷無所不在
#國寶集團客戶服務專線 📞0800-00-22-88
#國寶集團中投福座 📞049-2260366

國寶集團 | 動人口琴樂聲 溫暖台南福座

喜歡音樂的張碧阿嬤,從小跟長輩們學習吹奏口琴;現在她經常來到台南福座,演奏一首首動人的優美旋律,表達對祂們的想念。 ​ 悠揚樂聲中充滿真摯情感,就像往日在家中跟親人相處一般溫暖自在。每次法會,張阿嬤也都會來向佛菩薩虔心跪拜、誦經迴向給祖先,祈願祂們在這裡住得很好。 ​ 國寶集團將先人與家屬都當成自家人照顧,真心陪伴,讓每個人都像回到家一樣安心圓滿。

國寶集團客戶服務專線 📞0800-00-22-88
國寶集團台南福座📞06-2656226

國寶集團 | 國寶中投福座 美如仙境,待客如親

生命的最終站,可以充滿安穩自在🥰
群山環抱的中投福座,有著仙境般的絕美景色;更有親切的服務人員跟駐塔師父們,用熱誠與專業照顧所有細節。家屬們經常談論著先人生前很喜歡這個美麗的環境,選擇身後在此永居,來到這裡就像回到溫暖的大家庭❤

國寶集團待客如親,讓生者與亡者都得到撫慰,實現離苦得樂的安心圓滿。


國寶集團客戶服務專線 📞0800-00-22-88
國寶集團中投福座 📞049-2260366

國寶集團 | 北海福座冥誕生日紀念會

生日誕辰是特別的紀念日,我們用感謝與感動的心相聚,讓愛化為永恆。

每年的這天,回憶跟思念總是湧上心頭;好想再跟許久未見的親人朋友說說話,哪怕只是說聲「我好想祢」。

北海福座冥誕生日紀念會,為您實現這份深切的渴望。
用滿滿的愛親手裝飾生日蛋糕,在思念明信片上親筆寫下想說的祝福與感謝,再將這份真摯的心意投入「天國郵筒」,祈願先人在遠方能感受到這美好的祈願。

將思念轉化為祝福,讓愛延續、讓回憶綿長。

詳情請洽
國寶集團北海福座園區02-2637-2105或客服02-7726-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