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

2019/11/14

《國寶公益講座》 生命,在互相感動中更加美好

國寶集團與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辦理公益講座

昨天下午國寶集團與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小姐共創一段美好的生命交流,在「愛與公益的分享」講座中,國寶集團湯副總與大家分享知名作家許峰源的新書《內心的太陽一直都在》,書中有篇故事,倘若一個騎著三輪車的小女孩往大馬路上去經過你身邊,迎面將有輛砂石車直駛而來,你會怎麼做?

台下聽眾反應當然馬上抱起小女孩呀 對~ 沒錯~因為這是我們身為人最根本的向善力量,是很直覺的,就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正向的太陽。

連續數年發起公益募款的淑麗主播,分享自己的起心動念,從幾萬元到今年百萬募款達成,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年年都能做到,提到2018年幫花蓮新城國小棒球隊募捐球場達標時,淑麗主播正好隨著新聞團隊攻頂台灣最高峰玉山,分享到這裡淑麗主播回想起當時同時完成目標的喜悅不禁哽咽,台下聽眾們都報以熱烈掌聲。

而且在這場分享會前,淑麗主播才完成個人半馬比賽,她笑說只會爬枕頭山的我,因為身邊許多人的支持與幫忙,竟然攻頂玉山,還有跑完半馬,讓自己更加感恩。
這些用生命去創造的故事,讓淑麗主播有句話贈送給所有人「相信,就會看見」做為活動的總結。

最後,小編也想邀請看到這邊的你,在內心問自己,自己相信什麼?看見了嗎?


觀看活動全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