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

2020/09/15

國寶志工日~不辭千里一起來做好事

國寶唐寶寶手工皂體驗_台中南屯小作所

俗話說:「為善不落人後」,我們國寶志工日這次來到台中唐氏症基金會的南屯小作所,參與的同仁除了台中服務部的禮儀人員以外,更有台南跟高雄的禮儀人員們,一大早就自己開車前來囉~讓小編真的超級感動。 南屯小作所的佳琪主任,活潑、生動的介紹中,讓國寶禮儀人員們了解唐寶寶們由於基因缺陷的影響,天生具有高度散光,視力其實並不如一般人好,但是國寶唐寶寶手工皂製作卻有17道細膩的程序,是基金會透過多次實驗操作,才拆解成一道道工法,並且還製作輔助工具,讓唐寶寶們都能順利完成。

一開始學員們和禮儀人員們之間還有點陌生,可是在完成每次道手續的過程中,學員忍不住的熱情地指導下,讓彼此有更深度互動,小小的教室裡開始充滿歡笑與溫馨。在最後要告別時,有位唐寶寶相當不捨地跟國寶同仁說:「下次還要來喔」。

禮儀人員們毫不手軟地買了20幾包的伴手禮,對基金會的學員來說不但是莫大的鼓勵外,更是實質感受到的公益愛心,相信經過這次體驗後,可以讓國寶與唐寶寶們更像一家人相互支持與幫助。

國寶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參與公益
行動專線 0800-0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