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2022/05/16 蘋果日報 / 黎建忠

國寶貝家族系列賽 – 家庭爭霸戰

藝人民雄(右)和老婆芳芳(左)都將參賽。國寶集團提供


旗下擁有3座高爾夫球場的國寶集團,經過5月的54鐵人賽後,下個月又將迎來全新的家庭賽事。這次歡迎全家大小「抱團」參賽,不論是夫妻、父子、兄妹,只要是真正的一家人,就歡迎組隊來參賽。

預計6月20日在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舉行的「歡樂家庭」爭霸戰,是全台灣首場以家庭為分組方式的高爾夫球賽,不論家中是否有職業好手,或者只是追求健康的業餘球友,都可2人組隊參賽。

這次賽事將分為2人皆為一般業餘球員的「休閒家庭組」,2人當中有1人為職業球員的「進階家庭組」,2人皆為職業球員的「專業家庭組」,讓全家大小都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組別上場拼戰,不但可以增進和家人之間的感情,還可以體驗正式比賽的刺激緊張。


這次的家庭賽事,也吸引到許多演藝名人的愛好與支持,包括藝人民雄將跟他的老婆芳芳一起報名參賽,而侯昌明父子檔也將現身賽場,一起享受高球的樂趣。

這個月初國寶貝家族才剛舉辦完54鐵人賽事,在一天內打完54洞的考驗,體驗過大風、大雨、晴朗等各種不同天氣的考驗,深獲所有球友的好評。

 

家庭爭霸戰從今天起27日止受理網路報名
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a5a6274714e701be
(比賽共66組,額滿為止)。



蘋果日報 / 黎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