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1 經濟日報 記者陳志光

強強結合創雙贏 國寶集團贊助高球「最強新人」吳佳晏

國寶集團董事長邵明斌(左3)、多元行銷事業群總經理湯順甄(左2)與吳佳晏(左4)及家人們合影。

國寶集團於2021年底與台灣女子高球新秀 吳佳晏簽署年度贊助合約。 歲末年初,台灣女子高球界迎來一段「強強結合、共創雙贏」的佳話。

手上至少擁有三座高爾夫球場版圖,已躍居台灣高爾夫業界翹楚的國寶集團,平時不僅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照顧弱勢,並透過旗下高爾夫資源,支持高球「最強新人」吳佳晏及培訓年輕選手。在2021年底,國寶集團更宣布,將大力贊助即將赴美征戰賽事的吳佳晏,讓她與家人無後之憂,全心拚戰佳績。

事實上,國寶集團與「最強新人」吳佳晏結緣已久,為了支持、培植她,旗下東方之星、黃金海岸、東華等高球場,可說是吳佳晏的主場,隨時供吳佳晏下場練習。

國寶集團多元行銷事業群總經理湯順甄對吳佳晏關愛有加,用心培植這位潛力雄厚、未來將是台灣女子高球之所繫;而吳佳晏與父母也對國寶集團深為感謝,也大力參與集團活動。像去年11月14日,國寶集團創新舉辦的「黃金海岸會員盃邀請賽」,吳佳晏就爽快答應擔任「魔王」,以當紅炸子雞的身分,在球場上與參賽的會員們同樂。

近年來,國寶集團在總裁朱國榮、董事長邵明斌領導下,積極發展台灣高爾夫球產業,不僅帶動旗下東華球場、東方之星、黃金海岸等三座球場的經營成效,展現有別於以往的活力,並在成為擁有台灣最多球場的集團後,陸續承接國內許多職業大型高球賽事,如: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等。

更值得一提的是,國寶集團以自身雄厚的企業資源,以及秉持取之於社會、還之於社會的企業價值觀,致力於社會公益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長年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推出唐寶寶手工皂,以及透過各地公所捐贈物品給弱勢家庭。

此外,國寶集團目前正進一步規劃高球新秀培育計畫,自2020年2月份募集青少年培訓選手,期望能帶動企業對於體育人才的基礎打底,並大力贊助新秀球員、高度肯定球員價值,為台灣高爾夫球產業挹注一股新的前進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