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20/11/29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

國寶舉辦唐氏症寶寶公益踩街活動 盡企業社會責任

20201129國寶集團參與唐寶寶踩街活動

國寶集團於29日號召同仁及親友,共同參與由唐氏症基金會主辦的「大手拉小手,唐寶寶向前走」踩街活動,同時贊助10萬元給唐氏症基金會。 國寶集團積極將社會責任內化到核心本業,今(29)日號召同仁及親友,共同參與由唐氏症基金會主辦的「大手拉小手,唐寶寶向前走」踩街活動,同時贊助10萬元給唐氏症基金會。國寶表示,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一起參與愛心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一同響應。

國寶集團今日與唐氏症寶寶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進行公益活動,國寶指出,希望讓社會大眾再次看見默默奮鬥的愛笑唐寶寶們,並鼓勵身在台灣的所有人善盡自身公益責任,唐氏症基金會也感謝各企業的贊助。

國寶禮儀事業群總經理湯順甄表示,從2014年以來,國寶每年向唐氏症基金會購買數萬個唐寶寶手工福皂,至今已多達30萬個手工福皂,去年雙方更攜手一起到萬里淨灘做環保,讓唐寶寶也有機會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