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22/06/20 經濟日報

國寶集團「歡樂家庭爭霸戰」 熱鬧開打 歡樂收場

國內首開先例,第一場以「家庭」為單位的親子團體高爾夫球賽,6月20日在國寶集團旗下的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舉行。 這也是每月一賽、月月不同的國寶貝家族年度系列賽,在國寶集團創意發想下,從今年3月8日宣布成立「國寶貝家族」後,每月都有別出心裁的高爾夫活動推出,「歡樂家庭爭霸戰」正是繼4月1日的第一趴、5月4日的「54洞鐵人挑戰賽」後,6月份的精采盛事。

這場親子團體賽由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人稱「美麗大方、氣質高雅」的營運長湯順甄領銜、邀請與她情同母女的吳佳晏,以貴賓身分搭檔來號召這場賽事。果然,報名參賽隊伍多達70隊,其中不乏夫妻、父子、父女、母子、母女、兄弟姊妹及祖孫,連「最強兄弟檔」陳志明、陳志忠也聯手上陣、技驚四座,而藝人民雄夫妻檔等十多位藝人朋友也都抽空前來共襄盛舉。

國寶集團氣場向來很強,尤其營運長湯順甄上場之日,每每雨過天晴、撥雲見日,這場娛樂性十足的賽事,老天爺也特別賞臉給了眾球友們一個好天氣,讓各參賽隊伍愉悅的上場擊球,且由於是「團體」賽,不少隊伍家庭特別穿著親子裝、情侶裝、甚至別去訂製專屬隊服盛裝出席賽事。

追求完美的國寶集團,為了這場賽事,大會還特別聘請多位專業裁判,像常在大型重要賽事擔任裁判長的Super江光超,也坐鎮場上,一切依正式比賽規定,讓明眼人一看,就感受到國寶集團的認真態度。

雖然讓參賽球友們體驗選手參賽的感覺,但大會更期望每位選手是以輕鬆的打球心情、嚴謹的選手態度,去面對這次賽事,藉著比賽與家人留下美好的高球回憶。因此,大會特別製作屬於每一隊的客製化精美木質紀念獎盃,並刻上隊名與姓名,上方再插上此次團體賽的總桿數成績,讓比賽顯得更有意義、且更值得留念。

在這項比賽風光落幕後,「國寶貝家族」年度系列賽,下個月將迎來長青組專屬的「國寶分齡球王盃」,賽事將於7月18日在東華高爾夫球場舉行,歡迎55歲以上球友熱烈參賽、挑戰,實踐高爾夫運動活到老、打到老的精神。


經濟日報 陳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