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4 經濟日報

高爾夫嘉年華 黃金海岸會員盃邀請賽國寶集團11月14日首辦

國寶集團董事長邵明斌、湯順甄總經理與台灣高球新秀吳佳晏於活動中合影

目前國內最大高爾夫集團,手上握有黃金海岸、東華、東方之星三大知名球場的國寶集團,自去年正式接手經營後,不僅依球場特性改名,對球場軟、硬體更投入鉅資優化,即使疫情加溫,也沒有停下前進腳步,旗下高爾夫事業不僅展現全新氣象,也為台灣高球界引領出嶄新風向。 11月14日,原名「北海」的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將別開生面、選在營收很高的週日,封場舉行一場「黃金海岸會員盃邀請賽」。當賽事通知一傳到會員手上,報名情況幾乎可用「秒殺」形容,因為週五發出簡訊、週日迅速截止,共有268名會員參加、另有50位會員願意後補,活動受會員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這項會員盃邀請賽舉辦的靈魂人物、也是國寶集團多元行銷事業群總經理湯順甄,本身就是熱愛揮桿的高球人,深知球友心之所向,加上創新點子一簍筐、說做就做的執行力過人,能頻頻送出切中球友需求的活動,讓球友、會員對國寶集團的好感度大增。
「黃金海岸球場會員高爾夫邀請賽」的報名之所以秒殺,就是切中會員們的心理。據了解,國寶集團對於「黃金海岸」這項會員盃邀請賽的舉辦,相當有心、也很有誠意。湯順甄說,在朱國榮總裁、邵明斌董事長大力支持下,決定只要辦得熱鬧、會員開心,這場活動的預算沒有上限。而且只要這場辦得成功,旗下其他球場也都會接續舉辦。
這就是為什麼已繳5,000元年費的會員們,這次只要酌繳1,400元報名費,就可以參加比賽。而這費用已涵蓋擊球費、獎項活動費、參加獎及餐費。對會員來說,的確太超值了。把這項活動辦得像嘉年華會,應該是11月14日那天的精準描述吧。參加會員可依自己開球習慣選擇早球或午球,參加獎很澎湃,包括大浴巾、唐寶寶手工精油皂2塊、金山甘藷麵線1包、保濕香皂1顆、高爾夫球1條,在拍攝紀念照後開球,出發站特別提供紅豆湯、烤豬肉香腸、百威啤酒試飲,第5洞有迎旭樓抓蔥餅可吃、威士忌可品酒,到了第14洞還有望海樓烤地瓜可吃 ,一路吃吃喝喝,太愉快了。

據了解,國寶集團對於「黃金海岸」這項會員盃邀請賽的舉辦,相當有心、也很有誠意。湯順甄說,在朱國榮總裁、邵明斌董事長大力支持下,決定只要辦得熱鬧、會員開心,這場活動的預算沒有上限。而且只要這場辦得成功,旗下其他球場也都會接續舉辦。
這就是為什麼已繳5,000元年費的會員們,這次只要酌繳1,400元報名費,就可以參加比賽。而這費用已涵蓋擊球費、獎項活動費、參加獎及餐費。對會員來說,的確太超值了。
把這項活動辦得像嘉年華會,應該是11月14日那天的精準描述吧。

參加會員可依自己開球習慣選擇早球或午球,參加獎很澎湃,包括大浴巾、唐寶寶手工精油皂2塊、金山甘藷麵線1包、保濕香皂1顆、高爾夫球1條,在拍攝紀念照後開球,出發站特別提供紅豆湯、烤豬肉香腸、百威啤酒試飲,第5洞有迎旭樓抓蔥餅可吃、威士忌可品酒,到了第14洞還有望海樓烤地瓜可吃 ,一路吃吃喝喝,太愉快了。
兼具趣味性與挑戰性的是,比賽過程中特別在三桿洞各安排一位魔王,請來陳志明、陳志忠及當紅炸子雞吳佳晏擔任關主,與會員們進行「近洞挑戰趣味賽」,只要會員開球比魔王靠近洞口,就能得到獎品。此外,每一個3桿洞都設有一桿進洞獎,特別是第3洞,一桿進洞獎是「黃金海岸」現金禮券20萬元。
這次比賽的獎項也相當豐富,從開球木桿、高爾夫球鞋、3號木桿、混血桿、小雞腿、高級輕量桿袋、挖起桿、衣物袋,中獎率極高。而且,由於活動偏重趣味、聯誼性質,所以摸彩的獎項幾乎是人人有獎,參賽會員有機會抽到價值20,800元的礁溪寒沐酒店迎曦閣雙人房平日一泊一食住宿券。

國寶集團目前旗下擁有三座高爾夫球場,集團也對三家球場做出定位與服務客群。黃金海岸是「全台無敵海景最美球場」、東方之星是「全台灣CP值最高球場」、東華則是「每年舉辦國際大賽的專業化球場」。在董事長邵明斌擘畫下,三座球場都將朝複合式的方向經營,不只提供球友揮桿擊球,不打球的人也可以來高爾夫球場休閒度假,體驗美好生活。

經濟日報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