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2 工商日報 記者李翊榛

國寶支持唐寶公益展 散播社會正向力量

2021.03.20 國寶集團支持唐氏症基金會

國寶集團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於西門紅樓舉辦「嘿~小唐我在這,世界唐氏症日十周年特展」,活動截止日為5月9日,邀請社會大眾用藝術角度看見唐寶寶的笑容。 國寶集團延續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在去年共同攜手踩街遊行後,今年3月20日在西門紅樓參與「嘿~小唐我在這,世界唐氏症日十周年特展」,同時贊助10萬元給唐氏症基金會做為此次公益展覽費用,國寶集團一直不忘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以積極行動發揮「愛與關懷 無所不在」的企業精神,營造有愛、有溫度的社會。

今年唐氏症基金會跳脫以往傳統社會對於公益的框架,從大眾的角度出發,特展設有互動光影藝術展覽,從多樣藝術視角重新詮釋這群愛笑天使們的成長故事,帶領社會大眾深入了解唐寶寶們,成為愛笑唐寶寶們的支持正向力量。

周六發表會當天,在台北市西門紅樓人潮熙攘往來,國寶集團在活動攤位上,佈置了充滿童趣驚喜的「國寶大問答 戳戳樂」,只要參加者戳開任一格的題目紙,答對即可獲得國寶為大家精心準備的小禮物一份,現場參與民眾有戳就有獎,為這場截然不同的身障藝文展覽,創造許多深刻且歡笑的記憶。 國寶集團鼓勵身在台灣的所有人,在疫情中站出來讓大眾感受更多笑容與關懷,特展日期免費開放至5月9日,歡迎與我們一同攜手,與唐寶寶們站在一起,讓愛的力量傳散。